四角关系  

生活不会一帆风顺,但即使面对的风浪再大最终也会趋于平静。游戏也是这样,即使过程再刺激,情节再令人难忘,也总有Game Over的一天。

 

 

 

用来维系新鲜感的游戏再可口,也只有最亲近的人才能令自己心安。

 

 

那个人拥有最温暖的怀抱,我们一路奔跑,一路追逐,其实目的地不就是那个人的怀抱吗?

 

 

所以自由的鸟儿甘于折断翅膀,自在的鱼儿情愿剥下尾鳍,只为心之所向的地方。

 

 

—————————————————————————————————————————

 

 

“小别胜新婚”应该是怎样的感觉呢?

 

 

你可以试一下,三天内只喝水不吃饭,等第四天再吃时,看到色味俱佳的饭菜,那时的感觉大概就是了。

 

 

公差回来的恋人还没来得及互诉情愫就被所谓的应酬扰了好兴致,那应酬之后呢?

 

 

怎么看夜都足够长啊!

 

 

·Scene Seven

·Site:【首尔清潭洞别墅区】

·Time:【10:00 pm】

 

 

[秀妍解接,到家了哦。]将车停稳后,林允儿解开安全带,将郑秀妍遮住半片面容的刘海拨到一侧,吧唧一口亲在郑秀妍脸一侧。

 

 

[呀!小狼狗当我是炒年糕么?害我脸上这么多口水。]要是平时,这种程度的骚扰是完全叫不醒郑秀妍的,虽然林允儿车开的四平八稳,但对郑秀妍可以用执着来形容的绝对只是床,不会是车...

 

 

[秀妍解接,人家是小鹿哎!]象征性地抱怨了下,林允儿弯下腰将郑秀妍的安全带解开。

 

 

[小鹿的眼神多清澈!你...]最后一个字完全疑问的语气。

 

 

遭到嫌弃的林允儿,扒着郑秀妍的胳膊,努力睁大了眼睛,试图散发出blingbling的光芒来取悦郑秀妍,[秀妍解接,你看人家的眼睛,是不是很清澈?]

 

 

郑秀妍高高地扬起了下巴,摆出秒杀万千林允儿的御姐脸,[清澈?我看是情色!]说完,一个没忍住,双手捧住半张脸咯咯笑了起来。

 

 

[呀!秀妍解接怎么能这么说人家!]哀怨地捂住胸口,转而乌溜溜眼睛一转,[既然秀妍解接都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伸手拉开车门,半拖着郑秀妍下车,迅速将郑秀妍抱起,低头作势就要亲亲。

 

 

一气呵成的动作不带一丝拖沓,郑秀妍虽然一下没反应过来,但反射弧还不至于和黄美英一样长,连忙用纤纤玉手挡住不老实的小嘴。[呀!我可什么都没有说,你不要随便乱误会!]

 

 

[唔...解接...你就不要再扭捏了...口嫌体正直可不是你的style,平时你可是口体都很正直的!]双手都用来承受郑秀妍的林允儿,可长不出第三只手拉开郑秀妍的手,只好努力扭转着脖子,为自己的嘴巴争取说话的权利,于是郑秀妍的手被动地摩挲着林允儿的双唇,这熟悉的触感让林允儿有些情不自禁地伸出小舌,勾绕那作乱的手指,然后含入嘴中,慢慢地吮吸...

 

 

滑腻感将手指紧紧包绕,郑秀妍一时间只觉得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柔如无骨地趴在林允儿怀里,任由林允儿不断地侵蚀自己...

 

 

[秀妍解接,开下门。]听到这句话,郑秀妍才收回有些迷散的意识,从身侧的挎包里掏出钥匙打开了大门。

 

 

[砰!]门刚刚打开,林允儿很快闪了进去,脚勾上大门,将郑秀妍抵在玄关处的鞋柜上,手顺着身体弧线移到郑秀妍身后,将拉链拉下。

 

 

[你今天怎么这么急?]一手撑着鞋柜,一手抵在林允儿肩头,郑秀妍呼吸微促。

 

 

[是啊,开始着急了,怕再不急就娶不到秀妍解接了。]

 

 

[瞎说什么?我又不会嫁给别人。]

 

 

[这么说你答应了?]

 

 

[答应什么?]

 

 

[秀妍解接,我们结婚吧。]

 

未开灯的房屋内黑漆漆的,唯独那双清澈的眼睛透着炽热的亮光,虽然无法照亮整个房屋,却照亮了郑秀妍的心房,[好。]

 

 

[不过结婚以前,让我先做件事吧!]

 

 

[什么事?]

 

 

[吃掉你!]

 

—————————————————————————————————————————

 

 

对于两个相处起来每天都像爱情动作戏的情人,似乎再多的动作戏都不会觉得腻。

 

 

不断变化的时间,不断变化的场景,让每一出戏都显得别致新奇。

 

 

所以偶尔疯狂的地点,没准带来的是更多的情趣。

 

 

为了心爱的人,疯狂一下有什么不可以呢?

 

 

·Scene Eight

·Site:【全罗北道全州市】

·Time:【2:00 am】

 

 

[DaeDae,还没到吗?]黄美英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在车上的这一小觉让她睡得腰背都有些酸痛。

 

 

[已经到全州了,再有半个小时就到了。醒了吗?怎么不多睡会?]因为是晚上,离中心区还比较远的路面上并没有什么车辆,金泰妍还是一刻也不敢放松地透过玻璃窗盯着前面的路况。

 

 

[睡醒了,就睡不着了呢?DaeDae都不困吗?]黄美英看着金泰妍可以说是完美的侧颜,凑上前在牛奶皮肤上印上一吻。

 

 

[我早有准备,白天睡了一天呢。不过美英,你再诱惑我的话,小心我现在就把你就地正法哦。]金泰妍松开握着方向盘一只手,摸了摸被亲的侧脸,

 

 

[DaeDae做音乐人还真是自由,我可是做了一天办公室,晚上还要参加晚会,还有哦,车震可没什么创意,你现在花样还真是走到头了。]黄美英有些挑逗似得在金泰妍喉前的轮廓上划上划下,然后附在她耳边说道,黄美英之所以这么放肆,是她以为在外面安全的很,但事实很快证明她低估了金泰妍。

 

 

[——嗞——]一声急刹车造成的橡胶与柏油的激情摩擦打乱了原本安静的夜晚。

 

 

金泰妍将车停靠在一边路旁,握着方向盘的手改撑在其上,拖住下巴,一个歪头侧身,[美英,你的质疑还真是激发了我挑战下新方式的想法呢,车震怎么会有野战来的刺激呢?]

 

 

突然认真起来的金泰妍让黄美英不禁后退了几分,虽然此时没有什么人,但万一...[DaeDae,你不是说真的吧?]

 

 

[你看我的样子像吗?]

 

 

[DaeDae,别闹了,Daddy和Mummy还在等着我们呢!]黄美英推了推金泰妍,示意她继续赶路。

 

 

[别担心,这个时间他们肯定睡了,不想尝试下吗?]金泰妍一手轻轻抚摸着黄美英光洁的大腿,慢慢探入礼服裙摆中,一手捏住黄美英的下巴,慢慢啮噬一侧嘴角,然后诱惑着黄美英答应她的要求。

 

 

[嗯...DaeDae...]身体的过高默契度让黄美英很快产生生理反应,只是这声[嗯]究竟是在应答还是不小心溢出的呻吟呢?

 

 

显然金泰妍直接把它当做前者...

 

 

[DaeDae...会...有人来的...]

 

 

[所以你要小声点,这样就算有人经过也不会被发现的!]

 

 

[D...Dae...Dae...那里...不行...啊...]

 

 

[嗯?不行?美英,你自己说,是要还是不要呢?]

 

 

[要...]

 

 

—————————————————————————————————————————

 

 

很多人都说爱情越往后越平淡,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亲情,维系着两人羁绊的关系。

 

 

那这个过程要多久呢?每对恋人之间都是不一样的。

 

 

在爱情被时间磨得不再轰轰烈烈以前,保持这份热恋的秘诀又是什么呢?每对恋人之间显然也是不一样的。

 

 

但不变的肯定是你要把她放在你的心里,而且让她知道你的心里只有她。

 

 

·Scene Nine

·Site:【首尔清潭洞别墅区】

·Time:【3:00 pm】

 

 

[小允快来,Tiff和Taenggu在做节目呢!]难得不用埋首于公司各种文件中的郑秀妍化身超级宅女,睡醒后挖着林允儿为她准备的芒果冰淇凌蹲守在电视机前,在看到某一对无节操CP在TV内不断放闪后立马呼叫自家小年下。

 

 

[秀妍解接,人家在想怎样准备一个完美浪漫的求婚啦!]

 

 

[来陪我看嘛~难得放假你都不陪我,我都答应你了,还想什么?]

 

 

面对郑秀妍的撒娇完全无力抵抗,林允儿将手里画的一团糟的白纸团成一个球丢到一边,起身走到郑秀妍身旁,[那怎么行?我一定要给秀妍解接一个难忘的求婚,让咱们家小毛毛和小小允以后听到超羡慕的那种!]

 

 

[哪来的小毛毛和小小允,谁要给你生孩子?呀!小允快起开,挡住我的电视了!]沉浸在综艺里的郑秀妍一直推搡坐在身前的林允儿。

 

 

林允儿一把将郑秀妍捞到怀里,[秀妍解接你要不给我生,小心我找别人哦~]

 

 

[你去啊,你找谁能生出来,我才奇怪了呢!]躲在林允儿怀里的郑秀妍,一边摸着林允儿小腹上的名门11字,一边仰起头略带挑衅地说道。

 

 

[秀妍解接真是吃定我了,好了啦,陪你看电视了。]林允儿爬到床上调整好两人姿势。

 

 

 

MC:Tiffany xi,觉得泰妍xi最有魅力是什么时候呢?

 

Tiffany:DaeDae真的是个很贴心的恋人,因为我是从美国回来的嘛,从一开始DaeDae就很照顾我,这个习惯也延续到现在。我最喜欢的时候,就是每天早上一睁开眼就能看到DaeDae坐在床边看着我,然后对我说[宝贝,早安。] 每次都觉得DaeDae是像天使一样呢。

 

 

MC:wow!真是恩爱啊!天使xi现在是不好意思了吗?那泰妍xi说说两人是如何保持这份热恋的心情的吧!

 

 

金泰妍:哈哈哈(大妈笑),不是天使啦!以前我也以为两个人相爱总有一天会变淡,但和帕尼在一起,每天都像第一次恋爱那样,恋人间的照顾都是相互的,帕尼常常说我在照顾她,其实我也很感激帕尼经常会配合我一些甚至比较夸张的要求作为生活中的小情趣。

 

 

[呀呀!真是变态妍啊!怎么能在放送里说这种话,不会带坏小孩子吗!]实在忍受不了金泰妍在节目里说情趣,林允儿使劲按了关机键。

 

 

[你又不是17岁的小孩了,激动什么劲儿啊!小允呐,那你说我什么时候最有魅力啊?]郑秀妍靠在林允儿怀里在她脖颈里蹭了蹭。

 

 

[诶?秀妍解接是因为要听我的回答害羞了吗?真是可爱,那我告诉你哦,秀妍解接在床上情动的时候最有魅力了!]

 

 

[呀!你这样还好意思说变态妍,不要脱我睡衣啊!呀呀!手不要乱摸啊...嗯...啊...人家休假...嗯...不是...呼...要和你...滚...嗯...滚床单啊...]

 

 

[知道了,知道了。秀妍解接都是你害的,我现在嘴都刁了,只想吃芒果味的冰淇淋呢!]

 

 

明明答着知道了还在继续的人,明明嘴里挣扎还在配合的人,恋人间总是相互的,就算会有为了维持新鲜感偶尔进行的荒唐小游戏,也改变不了想要在一起的心。

 

 

 

PS:无节操的小短文终于完了,本来是想写4P,后来发现我还是有点节操的...咳咳,文里解接们有些开放,可是我完全没有对解接们亵渎的意思啦,之所以会YY完全是出于喜爱。解接们,你们会懂我的吧?撒浪嘿呦!之所以结这么快是因为写来写去,我发现自己还是有节操的...

 

 

 

arrow
arrow

    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