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乌龙事件 恋爱乌龙事件 恋爱乌龙事件  

各种林医生真是秒杀我!

——我叫林允儿,是首尔中心医院妇产科的一名医生,万万没想到,喜欢上的“美英”不是美英,“郑秀妍”才是美英。

 

 

 

 

泰妍,这是我们上次去医院认识的医生,林允儿。郑秀妍急忙抢答。

 

 

林允儿起身,冲着金泰妍伸出手,你好,我是林允儿。

 

 

你好,我是金泰妍,美英的...金泰妍话还没说完,就被黄美英捂住嘴,Daedae的意思是,她是我们的室友。对吧?然后按着金泰妍的头点了点。

 

 

那什么!我们坐下,先吃饭吧,其他事情吃完饭再说吧。郑秀妍把林允儿拉回身边,四个人相对而坐。

 

 

泰妍姐姐,美英跟我提过你呢。林允儿觉得餐桌上的气氛过于诡异,于是随便开了个话题。

 

 

 

诶?是么?美英都没跟我说你呢。转头看了眼黄美英,金泰妍觉得今天黄美英和郑秀妍太过奇怪,好像不想让自己说话似得,难道有什么事情瞒着她?

 

 

看见这一幕的林允儿,不禁想泰妍姐姐还真是像“美英”说的那样喜欢“秀妍姐姐”呢,说个话都要看着,不过,泰妍姐姐,你也要好好管管秀妍姐姐,怎么能让她怀孕了还喝酒呢?

 

 

 

什么!金泰妍一口肉没嚼完吓得给咽下去,咳咳...咳...秀妍你...真的假的...你怎么没告诉我?一旁的黄美英见状赶忙轻拍金泰妍的背,Daedae,慢点慢点。

 

 

可泰妍眼睛紧紧盯着郑秀妍,这是真的吗?

 

 

泰妍姐姐,你搞错了吧?自己明明说的是“秀妍姐姐”,怎么泰妍姐姐看的确是“美英”呢?

 

 

郑秀妍冲着黄美英使了个眼色,黄美英立马拽着金泰妍的胳膊,Daedae,这不是还不太确定才没敢告诉你的么?

 

 

金泰妍拉开黄美英的手,这是小事么?起身走到郑秀妍身旁,你说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个人是谁?三个人一起长大,出了这种事情,两人怎么瞒着自己呢,金泰妍现在十分生气!

 

林允儿看着金泰妍莫名地冲着“黄美英”发火,急忙将“黄美英”护在怀里,泰妍姐姐,这你应该问你女朋友吧?

 

问美英?

 

问美英干什么?秀妍姐姐不是你女朋友吗?

 

别开玩笑了,黄美英才是我女朋友。金泰妍一副你搞错了的样子望着林允儿。

 

林允儿松开“黄美英”,来到金泰妍面前,泰妍姐姐,你也别开玩笑了,美英昨天才说对我有意思的!

 

林允儿,你是来找茬的吧?我说了黄美英是我女朋友!金泰妍也不甘示弱地顶回去。

 

那秀妍姐姐又算什么!该不会是你脚踏两只船吧!林允儿揪住金泰妍的衣领,凭借身高优势瞪着金泰妍。

 

你松手,我跟秀妍根本没什么!不信,你问秀妍!金泰妍完全搞不懂林允儿唱的是哪出,可自己身高不占优势,完全处于被动。

 

两人转头,却看到郑秀妍和黄美英两个人拎着包蹑手蹑脚地想要走出去...

 

 

最终,林允儿知道了,原来“美英”是秀妍姐姐,“秀妍姐姐”却是美英,而进一步检查表示郑秀妍也没有怀孕,那日的呕吐很有可能是胃肠道反应,而验孕棒大概是郑秀妍使用方法错误导致的误差吧。郑秀妍也很庆幸两个月前的one night stand并没有带来什么危害。真是好大的乌龙啊!

 

 

...不对,该叫秀妍姐姐了,我想了想,我们还是不要做朋友了吧。经过了昨天的真相大白,餐厅里相对的两个人见面都略显尴尬,毕竟常和病人打交道,练就了林允儿比较强的交际能力,还是林允儿先开口了。

 

...好。郑秀妍昨天就猜测和林允儿可能连朋友都不能做了,真的好难过啊,可现在的自己有资格说不吗?

 

那秀妍姐姐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好。作为欺骗者的自己,只能林允儿说什么她答应什么了吧,等等!林允儿刚才说的是什么?我又答应了什么?

 

耶!秀妍姐姐答应做我的女朋友了哎!听到郑秀妍的肯定回答,林允儿激动地将郑秀妍抱起转了个圈。

 

后来啊,郑秀妍就顺利入住林医生的水原三星的公寓了。

 

深夜,睡熟的郑秀妍像小猫一样窝在林允儿的怀里,睡梦中的她又怎么能听到林允儿自言自语的声音呢?秀妍姐姐,你说这就是缘分么?你一定不会想到那晚和你one night stand的人就是我。

 

 

两个月前,林允儿难得没有推辞同事的邀请,一起去了Sweat Bar,可进去以后,林允儿的目光被吧台处的一抹身影吸引了去,那个女人好像很伤心,一直在喝酒,然后醉倒在吧台,鬼使神差的走到女人面前,以女友的身份挡去企图带走女人的人。想把女人送回家,女人却一点反应没有,无奈之下只好把女人送到酒店。

 

可就在房门关上的那一霎那,女人好像醒了,把林允儿按在门上开始胡乱亲吻起来,还撕扯林允儿的衣服。林允儿很清楚自己没喝酒,但是两唇相贴带来的悸动,让林允儿觉得自己醉了,那就顺从自己的心意吧。

 

第二天醒来,本想叫好客房服务等女人醒来,告诉她自己会负责。可是医院的on call紧急把自己召回,等做完宫外孕手术再回到酒店时却发现女人已经退房了。林允儿不知道女人叫什么,也没有女人的联系方式,原来真的晚了。

 

直到那一天,「坐吧,你们两位是谁来就诊?」带着职业微笑对来人询问的时候,这份微笑变了,是发自内心的,因为她又看见那个女人了。

 

原来啊,小解接引以为豪的猎狩林医生计划不过是林医生守株待猫的故事罢了。

 

arrow
arrow

    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