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关系  

女人,说到底与男人不同,就像钻石与石墨,虽然成分一致,表象和感官确是如此不同。

 

 

女人欲望不少于男人,但她们大多希望用紫红的玫瑰花瓣将自己的欲望包裹起来,用金线在上面绣上“以情之名”,有些像欧美的文艺片,色调优雅,成熟又不乏野性。

 

 

而这种高水准的情欲理想,似乎在固定的一个人身上很难获得,所以她们也会有一些不能说破的秘密,灵肉分离,游戏人间。

 

 

性|爱从来不是男人的专利。所以,不要太在意,这仅仅是一场四角关系的爱情游戏。

 

 

————————————————————————————————————————————————————————

性|爱是表达爱情的一种方式,你对一个人肉体的爱慕期决定着这段爱情的保鲜期。

 

或许一段爱情可以保持很久,但,谁规定,爱慕只能针对一个人呢?

 

此刻彼此相拥诉说情话的恋人,分开后难保不会接着奔向别人的怀抱。

 

·Scene one

·Site:【首尔清潭洞别墅】

·Time:【6:30 am】

 

 

[唔...]郑秀妍好像做了个梦,梦里,她和林允儿爱抚着彼此的身体,贴近,交合。然后亲吻,林允儿从自己的口腔中不断汲取空气,直到自己的呼吸越来越困难。窒息的感觉太过真实,让郑秀妍猛然睁开了眼睛,在自己身上作乱的人印入瞳孔,推了推那人,[大早晨起来就发情,昨晚还不够么?]

 

 

[不够哦!秀妍解接实在太过可口,让我无时无刻都想吃掉呢!怎么办?不想去出差了呢!出差就吃不到秀妍解接了呢!]林允儿撅着嘴,一副讨不到糖吃的小孩模样让郑秀妍不禁笑出声来。

 

 

[不去才好,你这只小狼狗出去就给我偷吃,在家呆着才好呢!]郑秀妍伸出一只手臂,轻柔地捏了捏林允儿的鼻子。

 

 

淡粉色羽绒被从郑秀妍的身上滑下,露出的春光被林允儿尽收眼底,[秀妍解接,竟然质疑我对你的爱!看来昨晚我还不够卖力。]抬手看了看表上的指针,一双黑葡萄似得眼珠转了转,然后落在郑秀妍胸前,[那就让我再证明一下吧。]

 

 

尖端的红樱被轻轻含住,如琢如磨般的啮噬带来阵阵酥麻感,如此令人享受的时刻怎么能拒绝呢?于是郑秀妍仰面抱着林允儿在自己胸前肆虐的头倒在蓬松柔软的床上。

 

 

—————————————————————————————————————————————————————————

 

人来人往的仁川机场,有人进,就有人出。

 

人们为生活忙碌地行走着,经常忽略了身边的景色。

 

 

而有些人,只是把忙碌当做生活的调味剂,享受当下才是她们最喜欢的事情。

 

Scene  Two

Site:【首尔仁川国际机场】

Time:【9:30 am】

 

 

林允儿走进机场,眼睛在人群中四处搜寻,终于在东场第二排椅子旁找到自己约定的人。

 

 

那人豪迈地蹲坐在椅子旁的地上,一副黑色的Chanel大墨镜几乎遮盖了半张脸庞,金色的长发随意披在肩头。一只手解开另一只手的袖口,习惯性的将衣袖挽了两层,散发着一股说不出的痞气。

 

 

林允儿不慌不忙地迈着碎步走到那人身旁,弯腰伸出一只手,[泰妍,你的世界我真的不懂,你确定你是要出差不是去打架吗?]

 

 

金泰妍将手搭在林允儿伸出的手上,被林允儿拉起来,丝毫没在意对方的吐槽,嘴角勾起一抹上扬的弧度,[允儿,你来晚了哦。]

 

 

[我没来晚哦,是你来太早了!泰妍,好歹也绕个弯,干嘛直接和fany说我们俩一起?]

 

 

[有什么关系?就是不用说她们也会知道,再说她们恐怕没工夫管咱们吧。]

 

 

林允儿柳眉一挑,凭借身高优势一手勾过金泰妍的脖颈,松松垮垮地挂在金泰妍身上,[泰妍,你也说说fany,不要每次都在我们家车上做,秀妍解接又不收拾,最后都是我来弄,我这女朋友和妹妹未免要做得太尽职尽责了吧!]

 

 

[呀!林允儿,别压了!]金泰妍嘴上反驳了句,但并未把勾在脖颈上的手拿下,[这个你要我怎么跟帕尼说?你怎么不和西卡说,偶尔也可以换到我们家车上做?]

 

 

[那还是算了,我可不想被秀妍解接揍成小黄瓜。有什么关系,金爷你不会再长了,安心受着吧!]

 

 

[受着?谁受着还不一定呢?]

 

 

将近10厘米身高差的两人毫不留情地相互调侃着,直到身影消失在登机口。

 

 

—————————————————————————————————————————————————————————

 

时尚往往和金钱有着说不清的关系,这就好像人与人之间纠缠不清的感情线,脱离了任何一方,都无法继续下去。

 

 

谁都不会意外,FV时尚总监和IM理事长是一对非常好的闺蜜,但除此以外呢?

 

亲密闺蜜外衣下包裹的恐怕不仅仅是那种叫做姐妹情的东西吧。

 

·Scene Three

·Site:【首尔Fation Vision大厦】

·Time:【12:00 am】

 

 

[Daedae,你不在,连龙猫都变得不可爱了呢。]虽然知道金泰妍的信号现在肯定不在服务区,黄美英依旧操控着灵活的手指在智能手机上快速打出这些字,并按了发送键。

 

 

然后随意转了下转椅,面冲透明的百叶窗,慵懒地伸了个懒腰,起身低头望着窗外流动的车水马龙,眼波流转,[游戏,又要开始了!]

 

 

[Jessi,你接电话好慢。]黄美英是个急性子,任何超过三声才被接起的电话都被她归到“慢”这一领域。

 

 

[Tiff,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个随意的时尚总监一样每日过得悠闲自在吗?]办公桌前信手翻着文件的郑秀妍听到手机里传来的性感酒嗓音,笑着回应,原本应该是略带斥责的话语现在听起来也带着一份浓浓的宠溺。

 

 

[Jessi,不要说得我跟偷懒似得,不过是人家够效率罢了。]

 

 

[哦!看来我还是不够效率,不然怎么到现在还埋头在这些枯燥的文件中呢?]

 

 

[你终于知道你的文件枯燥了!下班以后来接我,我们来做些不枯燥的事情吧。Jessi,听哦,我的身体在说,她很想你!]

 

 

光听声音就知道手机那端的人此刻有多诱人,就是此刻将桌上的文件置之不顾,也未尝不可,但有些事情,就像愈是沉淀愈才香醇的红酒一般,慢慢磨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不是吗?[Tiff,替我告诉她,她很快就不用忍受这种思念的滋味了。]

arrow
arrow

    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