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恋人  

【法国巴黎文华东方酒店】

 

 

相比于大多数人会优先选择的香榭丽舍大街,林允儿所订的酒店选在了圣奥诺雷路,这是巴黎第一区的一条古街道,酒店毗邻巴黎歌剧院、罗浮宫及杜乐丽花园等巴黎旅游胜地。

 

 

酒店的原创艺术外墙焕发华丽辉煌的气息,其室内装潢更充满时尚风范,只是进入其中徐贤便体会到什么叫最豪华瑰丽的巴黎风情,原来林允儿比她自己说的还要富有,不然怎么身为一个离家出走的人能预订到这样的酒店呢。

 

 

林允儿办好Check in的手续后,带着徐贤来到之前定好的房间。

 

 

[林允儿,你到底是谁?]一进门,徐贤便将满心的疑问道了出来。

 

 

林允儿听到徐贤的疑问转身,一手撑在徐贤身侧的门上,将徐贤圈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看在我们非比寻常的关系上,我可以透露给你,我的身份其实...]

 

 

林允儿刻意压低的声音和温吐的气息惹得徐贤不禁紧张起来,缩了缩脖子。

 

 

[其实是徐贤的女朋友。]徐贤的反应让林允儿禁不住想要逗弄她一番,于是她又补充了一句,[与其在这说些没有用的话,我们不如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嗯?] 

 

 

耳边犹如情人般的呢喃和诱人误会的话语,让徐贤有些发痒,那种从头顶懵到心里的感觉,徐贤从来没有体会过,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如何作答。

 

 

[所以,是你先洗,还是我先洗?]徐贤本就不知如何是好,林允儿的下一句话更是让徐贤小脸烧得红彤彤的,虽然自己是说了让林允儿在巴黎的日子把自己当做女朋友,但那只是一时情急的下意识反应,徐贤并没想到林允儿真的想和自己做只有情人之间可以做的事情。

 

 

就在徐贤满脑子想着该如何摆脱现在这种尴尬又暧昧的氛围的时候,却听到林允儿哈哈大笑的声音,[徐贤,你是不是又想歪了?我说洗澡只是为了要睡觉而已,坐了这么久的飞机难道不累么?] 徐贤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又被林允儿调戏了,徐贤看着对面捧腹大笑的林允儿,嘴巴因为大笑长得大大的,活像...对了,活像一只即将捕猎食物的鳄鱼。与戴高乐机场初次见面的清纯美丽不同,与站台调侃她时的腹黑痞气不同,与RER B线上交流的温文尔雅不同,与酒店Check in时的雍容华贵不同,此时的林允儿就像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幼稚小孩,林允儿,你到底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一面?

 

 

面对徐贤略微发呆的模样,林允儿只是撇了撇嘴,然后边进入浴室。

 

 

酒店的浴室是那种精致前卫的磨玻璃幕墙,所以林允儿脱衣、在花洒下淋浴的动作全被徐贤看尽眼底,虽然看不真切,可这种朦胧是增添了神秘色彩的美,精致的曲线,让徐贤的脑海慢慢浮现出林允儿赤身裸体的样子,徐贤感觉有一股血液瞬间冲上了脑门,吓得徐贤使劲摇了摇头,[徐贤,你这样是不对的!你怎么能想那些不纯洁的东西!]努力将脑袋里的画面驱散走的徐贤在房内不断走动,以企图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待林允儿洗好走出来的时候,看到徐贤嘴里念念有词地在床边走来走去,[嘿,女朋友,你是嫌今天还不够累么?]

 

 

意识到自己的窘态被林允儿捕捉到了徐贤,慌忙逃进浴室里,而那句[都是你洗太慢,我只是觉得有些无聊]的无聊还未能说出口,便被[砰]的一声门响隔在了浴室里。

 

 

林允儿对于这样慌乱的徐贤已经见怪不怪了,淡淡一笑,真是个有意思的女孩子。

 

 

徐贤是个做任何事都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的人,所以林允儿花二十分钟解决完的事情,徐贤愣是用了一个半小时,徐贤有些扭捏的走出浴室,紧紧拽着围在身上的浴巾,生怕它会掉下来,浴巾的宽度太过于正好,上沿包裹住酥胸,下沿紧贴腿根,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徐贤一出浴室,便看到林允儿有些慵懒地侧身躺在床上,宽松的浴衣松松垮垮地套在身上,一手微撑着脑袋,一手随意地翻着杂志。

 

 

而林允儿似乎也感受到徐贤注视的目光,抬起头来,冲徐贤招了招手,[站在那干嘛?过来,我帮你吹吹头发。]

 

 

这样温柔的语调,让徐贤生生咽下那句煞气氛的[我没有找到浴衣],徐贤乖乖地走到林允儿身边,林允儿起身坐在床边,将徐贤的头枕在腿上,开始帮徐贤吹起头发。

 

 

徐贤能感受到林允儿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发丝和头皮间任意的穿梭,然后顺着发丝抚到发梢,这种久违的感觉让徐贤有点想哭,很小的时候妈妈也是这样为自己吹头发,但随着自己长大,父母的工作越来越忙,对她的关心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林允儿,你是除了我妈妈,第一个帮我吹头发的人。]

 

 

滑下的碎发遮住了徐贤的双眼,林允儿并没有看到徐贤那双波光粼粼的眼睛,[女朋友,你是第一个能让我吹头发的人,包括我妈妈。]

 

 

徐贤只是道出了心中所想,但林允儿的话却让徐贤心下一惊的同时暗暗窃喜,第一次,不管处于任何情况下,对于女生来言都是宝贵的。

 

 

并不是不知道怀中人的惊讶,林允儿俯身贴在徐贤耳畔,[怎么?不相信?]

 

 

[不是不相信,只是...]

 

 

看着徐贤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林允儿直了直身子,淡淡的看着前方,[如果可以,我也想为她吹一次头发,可惜我从来没见过我妈妈。]

 

 

徐贤抬头对上林允儿,那是这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不该有的忧伤眼神,让徐贤一阵心疼,徐贤伸出手寻得林允儿嵌入她发丝的手,十指紧扣,[林允儿,不要难过,我在。]

 

 

[嗯。]林允儿感受到手间的温暖,低头对上徐贤有些心疼的眼神,为何在是认识不到的一天的女子手中感受到了一丝安定感?

 

 

[只是...]

 

 

[只是什么?]

 

 

[林允儿,你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女朋友?]

 

 

[可那不是你说要我把你当做女朋友的吗?]

 

 

[是我说的,可是...]人家真的很难为情...[总之不要叫女朋友啦!]一想到林允儿毫不顾忌地喊自己女朋友,徐贤羞得把脸埋在林允儿双腿之间。

 

 

这个徐贤真是...不知道这样的动作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么?林允儿抓着徐贤的双肩,将她扶起,逼迫徐贤与她对视,朱唇轻启,似笑非笑,[那我要好好想想,那你是喜欢我叫你亲爱的?或者honey?又或者宝贝?再或者达令?...]

 

 

听着林允儿嘴里不靠谱的称呼,徐贤赶紧阻止林允儿继续说下去,[林允儿,叫我小贤,小贤就好。]

 

 

[不要,肯定好多人都这么叫你,我叫你贤怎么样?那你也不要叫我林允儿,我们现在可是恋人的关系,叫我允。]

 

 

[嗯...允...]对着林允儿叫出这么亲昵的称呼,徐贤害羞的低下了头。

 

 

林允儿双手捧起徐贤的脸,笑着回应她,[贤。]

 

 

如果按照偶像剧的走向,下一秒深情对望的主角就该难舍难分的吻住对方,但“别人家的孩子”的徐贤担当女主角时,偶像剧往往就会变成现实剧...[允,我...没找到浴衣...]

 

 

啊,这个徐贤真是个气氛杀手!林允儿有些没好气的说,[大概只有一个吧。]

 

 

只有一个,难道要自己这样跟林允儿睡一晚上吗?徐贤慌张地站起来,[那怎么办?]

 

 

自己随便说的一句话,徐贤都能当真,让林允儿可真有点哭笑不得,[不然我的脱给你?]边说边开始解腰间的带子。

 

 

徐贤一手捉住试图加开带子的那双手,一手慌忙遮住眼睛,[别别!就这样就好。]

 

 

林允儿反捉住徐贤的手,[好了,张开眼睛吧,我没脱,真是,怎么说什么你都信呢?这么大的双人间,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在这坐好,我替你拿。]

 

 

下床找出浴衣递到徐贤手里,可徐贤只是紧紧攥在手里,朱唇轻抿,似乎没有要换的意思,[怎么了?]

 

 

[你可不可以转过身去...]

 

 

林允儿笑着转身,这个徐贤也太容易害羞了吧![给你半分钟的时间,换不好我就转身了哈~]然后开始倒数起来[30,29,28,...]

 

 

当真的徐贤迅速将身上的浴巾扯开,手忙脚乱地将浴衣套在身上,[5,4,3...]眼看时间就要到了,徐贤还未来得及整理前襟便匆匆将浴带系上,[我...我好了...]

 

 

林允儿本就是想逗逗徐贤,没想到徐贤真的换好了,于是转身,浴巾软趴趴地躺在徐贤脚边,未整理前襟处露出雪白的肌肤和若隐若现的柔软,这个样子简直就是在说“快扑到我”。

 

 

林允儿不由自主地走进徐贤,手覆上拧成乱麻的系带,缓缓拉开。徐贤显然也没想到林允儿会有如此动作,脑子里一波波声音喊着“推开她”,却只是愣愣地站在原地,如同待宰的羔羊一般。可林允儿只是替徐贤拉好衣襟,然后细心地在徐贤腰间打了一个蝴蝶结。

 

 

徐贤看着林允儿,满眼柔情,动作温柔,让徐贤真的很想亲吻她。

 

 

就在徐贤犹豫着要不要吻上林允儿的时候,被林允儿牵住了手,被拉到落地窗前,[贤,你看,这是巴黎的夜,明晚我会带你去看最美的夜巴黎!在未来的这些天,让我们忘记家族和联姻,忘记彼此的身份,做一对甜蜜的巴黎恋人吧!]

arrow
arrow

    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