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角关系  

情人并不会捆绑在一起,当彼此分居两地,各自有了不同的空间,会发生哪些事情呢?

 

 

有些异地恋的情人,为何慢慢感情会走向终结?不爱了么?是太久没见渐渐变得陌生了吧。

 

 

越来越发现找不到共同话题,越来越发现彼此联系的时间慢慢变少,直到开始不联系,一段感情大概就这样结束了。

 

 

分开的恋人要如何既不让思念困扰又保持对彼此的爱恋呢?生活若是一直平淡真的不会变得死寂么?所以游戏又要开始了!

—————————————————————————————————————————

 

世界上总是不乏对车十分钟爱的人,无论高档的跑车还是居家型实用车。

 

 

你知道一天世界上会有多少车辆的流动么?大概掰手指数一天都数不过来吧。

 

 

那有谁会留意停车场里暂时停留的车呢?或许它们的用途不只是行走呢?

 

 

·Scene Four

·Site:【首尔IM地下专用停车间】

·Time:【6:00 pm】

 

 

[将将将将!]刚进入打算打开车门的郑秀妍被身后迷人的嗓音吸引,转身。

 

 

只见一双弯月似的笑眼挂在黄美英脸上,而她的双手正提着两个鼓鼓的快捷袋。

 

 

郑秀妍伸手接过其中一个快捷袋,打开看了看,唔,hamburger、potato chips、fried chicken,完全美味![不是说要我接你的么?]

 

 

[觉得等你太无聊就顺道买些平时吃不到的美味,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就过来了。]

 

黄美英这话倒是不假,平时她们很少吃这些速食,金泰妍喜欢传统韩国食物,林允儿也将徐贤灌输的“吃那个会死的”思想发挥到极致,两人只有在金泰妍和林允儿不在的时候才有机会吃到。[看来我们公司的保全措施要加强了,保安怎么就随随便便让你进来了?Tiff,你那袋还有什么?]

 

 

[用这个咯~]说着黄美英便朝着郑秀妍做了一个wink,[还有hot wing、egg tart、cola ,balabala...]

 

 

坐在车里毫不客气消灭美系素食的两人很快得到了满足,擦掉嘴上、手上的油渍,便开始解决大杯cola,但碳酸饮料这种东西难道不是越喝越渴么?是的吧,不然各自饮用cola的两人现在为何紧紧相拥在一起,不断从对方口中汲取更多的蜜汁呢...

 

 

[嗯...小允...要到了...]

 

 

[啧啧,Jessi,Yoona平时都满足不了你么?这个时候还会叫她的名字?]黄美英抽出手指,抚上那殷红的唇,开始调侃起来。

 

 

[hing!Tiff,别说你一会儿不会喊Taenggu。其实你才是得不到满足的吧,Taenggu的手指应该不会比我长吧...]话还未说完,郑秀妍就进入了黄美英的那片秘密花园,在里面肆意采摘情|欲的果实...

 

 

这车内的空调似乎制冷效果不太好呢,不然车厢内的温度怎么只增不减呢?

 

—————————————————————————————————————————————————————————

 

美国纽约曼哈顿,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区域,也被人叫做欲望都市。

 

 

在这座充满欲望和诱惑的现在城市里,能寻找到真正的爱情和归宿么?

 

 

或许城市的主人翁们都分不清主导她们的是情欲还是爱意吧。

 

 

·Scene Five

·Site:【纽约曼哈顿】

·Time:【5:00 am】

 

 

跨越东河连接曼哈顿和布鲁克林区的是一条悬索桥,纽约人把它称作曼哈顿大桥。

 

 

[所以我们干嘛要起这么早来看这么一座空荡荡的桥啊!]倚在桥架背上的人不断打着哈欠,丝毫不影响她因没能睡饱而发出的抱怨。

 

 

而对面的人毫不在意,一手摆弄手里的单反,一手来回比划着似乎是在构图,[泰妍,我可没逼你哦,是你硬要跟来的,早说你在酒店睡觉就好了。]

 

 

[阿西,允儿,你也太没良心了,我牺牲睡眠时间来陪你,你竟然嫌弃我。]金泰妍甩了甩头发,似乎是想把瞌睡虫甩出脑外。

 

 

[你这个音乐制作人不是来出差的么?怎么这么闲?][咔擦!咔擦!]伴着照片生成的声响,林允儿不断将一幅幅美好的画面记录下来。

 

 

[来寻找灵感也是一种工作好么?不过你不是一向都拍人的么?怎么忽然换口味了?]哈欠不打了,眼皮又开始下坠了,明明都没休息多少,干嘛这么拼命。

 

 

[没办法。这次摇钱树要求的主题竟然是贫与富,你不觉得大桥两端的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不就是这样吗?一端是纸醉金迷,一端则要为生计努力。贫和富都不会单独存在,是要靠彼此证明自己的存在,它们会被连起来,就像这座大桥连起了两个不同阶层一样。呀!泰妍,你抢镜了。]林允儿被镜头上突然出现的白皙脸庞吓了一跳,明明这张照片会拍很成功的,真是可惜了。

 

 

[我们林大摄影师忽然不关注香车美女,说出这么有哲理的话,真让我这个写不出这么励志歌曲的音乐人自惭形秽。不过你能接这单子真让我意外!]金泰妍拦住林允儿欲将照片删除的动作,[哎,这张别删啊,这可是金泰妍到纽约一游的证据。]

 

 

[脸都没照全还要...接不是我的本意,不过摇钱树开了一个我觉得无法拒绝的价格,所以我只好违背下自己忠实于香车美女的初衷了!]林允儿故作无奈状地摊了摊手...

 

 

[我收回刚才的话!你什么时候这么世俗了?价格高就被收买了?]金泰妍一脸鄙视地扫了一眼林允儿,顺势坐在桥架上。

 

 

[好吧,我承认我最近手头有点紧,你不知道秀妍解接真的很能花钱哎,养老婆这事果然不好做,你说秀妍解接这么有钱,不如我给秀妍解接做小白脸吧?这样就不用什么单子都接了!]

 

 

[我睡都没睡饱,还要在这桥边吹冷风,你竟然跟我说你做这些都是为了郑西卡!]

 

 

[得了!你当我不知道你来纽约其实是要给fany买chanel那款限量粉色包?]

 

 

一人半坐在桥架上,一人贴靠在桥架边,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的两人啊,可是曹营里的两人在这曼哈顿大桥上接吻,这画面竟然说不出的和谐呢!

 

————————————————————————————————————————————————————————

 

每个人都是伪装者,把自己丑陋的一面掩藏起来,将善良的一面展现在人们面前。

 

 

富人们更是不例外,他们总是习惯企图用慈善事业来掩盖剥削的本质。

 

 

这种伪装用伪善来形容更为贴切,伪善的面皮下或许掩藏的比你想象的都要多。

 

 

·Scene Six

·Site:【首尔慈善之夜】

·Time:【8:00 pm】

 

 

[秀妍解接,人家才刚飞回来,干嘛要来这种地方受罪,这里的人都很虚伪哎。]林允儿不顾及场所和周围人的惊异目光,用她最腻歪人的正太音对着郑秀妍撒娇。

 

 

[小允,又胡闹,我找别人做女伴你又会吃醋,带你来还要抱怨。]郑秀妍对林允儿的撒娇毫无抵抗,但毕竟在公共场合,也就随便回答了两句,瞥到林允儿打得有些歪斜的领带,伸出手为她整理,[这么大人了还收拾不好自己么?]

 

 

[有秀妍解接在才不需要自己收拾好,好久没见到秀妍解接,这个时间明明可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的,所以说富人们最讨厌了,真的有心直接捐钱就好了,搞什么慈善之夜!]林允儿轻轻环住郑秀妍,有些忿忿不平地说道。

 

 

[你哦!]郑秀妍看着面前的小鬼,明明二十多岁的人了怎么还是幼稚地像个初丁,有些好笑地刮了刮她的鼻子,[小脑袋瓜整天都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就在林允儿想说满脑子都是秀妍解接的时候,门口一片哗然,林允儿将目光探了过去,怀里的郑秀妍也扭头看个究竟。

 

 

原来是FV时尚总监黄美英和金牌音乐制作人金泰妍相携到场。

 

 

本就是一对圈内传为佳话的璧人,加上黄美英一袭纯白色露肩长裙,衬得美丽的锁骨若隐若现,在灯光的印衬下微微反光,金泰妍同色系修身小西装,俨然童话里的公主和王子,自然夺去了众人的目光。

 

 

[秀妍解接,我们来太早了,不然引起轰动的怎么会是小矮子和万年受呢!]听着众人对黄美英和金泰妍赞不绝口,林允儿嘟起小嘴抱怨起来,明明她和秀妍解接才是佳偶天成。

 

 

[小允,这是吃味了?你不是嫌这些富人虚伪么?还在意他们说的做什么?]

 

 

[可是...]

 

 

[我说,你们俩腻歪也要注意场合好嘛?秀恩爱要适度!]林允儿的话才刚吐出来,便被走过来的璧人给堵了回去。

 

 

[我和秀妍解接的恩爱才不是靠秀出来的呢!]

 

 

几人惯例寒暄了一句,便开始聊了起来。很快郑秀妍对上金泰妍有些灼热的目光,那视线的终点竟然是自己因为过分丰满而呼之欲出的胸部,多少让郑秀妍有些不自在,她起身,[我去下化妆室。]

 

 

刚进入化妆室,腰间的紧缩感让郑秀妍吓了一跳,耳边传来有些低沉的声音,[西卡,想我了没?]

 

 

[Taenggu你吓死我了!唔...]话还没说完,便被掰过来头来了个法式热吻,或许是太过突然,没多久郑秀妍便有些喘,[Taenggu不要在这里...]

 

 

金泰妍并未理会郑秀妍的推拒,[西卡,其实你很期待吧!你和允儿一定没在这做过!]

 

 

...

 

 

[fany,我们又被晾下了哎。]林允儿抿了一口手中的红酒,对上黄美英性感的红唇。

 

 

[化妆室是不能去了,我们去哪好呢?]黄美英很自然地挽上林允儿的胳膊,轻轻踮起脚尖附在她耳边吐气...

 

 

游戏进行起来,果然是没那么容易结束的...

 

arrow
arrow

    鹿角星小王子的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